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有好介绍


食物篇

雨天


今天一次过介绍~


推介一:台湾雪花冰

口味很独特,我个人对它爱不释手,尽管是雨天我都想来一碗。
尤其是豆浆口味,超赞!虽然它不是镇店之宝,但我还是值得介绍。。。
因为,真得太好吃了!至于用料我就不提啦~ 大家亲自试一试就知道啦!
这间店就坐落在Asian Cafe的对面,不要流口水了~快快去尝尝吧。
(p/s: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去的话,可以带同我一起去wakaka :o ~)




推介二:士林鸡排饭
特别推荐Sunway Pyramid的士林特别好吃,虽然我只试过一次,
但确实很美味~不知是不是当时的我太饿了。。。哈哈
珍珠饭+日本豆腐+士林鸡排=赞!



推介三:榴莲馒

有没有很怀念童年的日子?记得,这是我童年时爱吃的零食,
还有像飞盘的威化纸,有黄、绿、粉红色的,有没有?
但,现在已经很难找到了~ 

接下来我要介绍一下亲爱的好厨艺~ ^ ^
意大利面是他的拿手菜,全部都很好吃哦~





想说亲爱的你真得很棒哦!再煮多点好吃的给我吃吧!哈哈
捧腹大笑中~
(p/s: 肚腩越来越大)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