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To do list *New Updates!

New Updates

2010年,过了将近半年,报告计划进展如何。呵呵。。。(自我检讨中)

新年头的开始
是该好好规划下今年要完成的事
为自己写下了要做到的事

To Do List
  1. 要把英文给学好,不枉费公司对我的栽培,撼言把工作尽力做到最好!(两个月的课程并不能急速把英文搞好,还是得继续加强。接下来会有日语课程,期待期待~)
  2. 要记得凡是不要太计较,改变心态去看事情,生活自然过得轻松。
  3. 要提升自信心。(个人魅力指数:****、工作自信:****、语言能力:***-渐渐发现我有表达困难症 = =)
  4. 提升说话技巧。
  5. 一个月要看一本书。
  6. 神秘任务。
  7. 要和黑眼圈、痘痘门说不再见。
  8. 履行姐妹淘一起去旅行的约定。(计划中)
  9. Nikon 你等我~ 我今年一定要把你买回来。(犹豫中。。。Canon还是Nikon?DSLR还是Semi Pro?)
  10. 需要恶补photoshop skill (务必做到!)
  11. 我要和dd一起努力。
  12. 我要一步一脚印地往理想迈进!不论多艰难,永不退缩!(荏苒坚持这信念)
  13. eeling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