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想哭


其实只是为了宣泄情绪
并不是要博同情

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变得很脆弱
遇到小小的挫折就想哭
就会越想越多 胡思乱想
担心一大堆还没发生的事

发现自己越长大就越胆小(胆小不等于怕死)

越长大就越没自信 (难道自信真的是要从小就开始培养的吗?)
我想应该是

我觉得我有表达障碍
越来越不懂得表达自己
可能这点遗传到爸爸 = =
应该可以这么形容
就像哑巴吃黄莲 有苦说不出
如同吃闭门羹的感觉

真的很懊恼
两个月的英文课程真的能见得到效果?
我总是跟不上进度
每次写作都是最后一个交卷的人
次次上完课都倍感挫败


我何时才能找回自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