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LOV3


IMG_1712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yc10


















不舍 你明天就要离开
虽然会有点不习惯
但我相信我一定能适应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
想你是肯定的 但我答应你 不会掉眼泪
因为我已经接受你离开的事实
这里讲到好像...我们什么什么了 哈哈
大家不用太紧张 只是小分开而已
放心吧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让你担心
还有 我得空时会常去吵你的 (哇哇瓦~)

其实很为你感到高兴
一来如你所愿的顺利在新找到工作
二来 为我们有更多个人空间各自努力
而感到开心
或许也是个好事 说不定
这样我才会更加努力的追上你 嘻嘻
况且我还有小老婆
这样一来就诺陪陪她们了 呵呵

忙的当儿 不要忘了想想我
还有要记得我们的约定
愿你一切顺利
工作愉快

我们,一起加油! 爱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