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开始懂了

不知道是不是离家旧了
还是一夜之间长大了 我 开始懂事
开始越来越想念家人
想念爸爸妈妈 还有我唯一的老弟
我知道这懂事来得有点迟

以前就不明白 朋友怎么那么想家
那么挺家人 那么的支持家人 甚至为家人牺牲了很多
真的是由衷地佩服她为家人的付出

幸好 我已开始懂得亲情的可贵
在两张票没得找的年龄 顿悟了这道理
不是不知道 只是之前的日子 都太为自己
知道但体会不到 也看不明白

现在
开始会为他们着想 体谅他们的苦口婆心
也愿意花时间陪陪他们 给与他们支持
是做孩子能给父母的

关键之道就在于相处的模式
我觉得现在的我们 是亲人也是朋友
用良师益友来形容最恰当
父母是我们人生的老师
陪伴我们一路长大的朋友

我爱我家人 

以上这篇送给我的父母
祝双情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