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话说

人生如戏 戏入人生

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
人的一生可以很不可思议
可以一生平淡 也可以很戏剧化
看看你身边的朋友就知道

我不知道为什么对这句话特别有感触
在很多时候 我觉得我是个局外人 像个旁观者
虽然身在其中 但那种第三者的感觉却实在的存在着
就像是以身具来的特性 情愿当个观察者 很自然的
又或许是惯性使然
就像危机边缘Fringe里来自另一世界的观察者一样
高高在上 看着另一世界 仿佛看着一部部电影在上映 像个隐形人

自从踏入社会后 更能体会这句话的含义
很多时候 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 你不得以得带上面具视人
试问我有尽力做倒最好吗 我不知道 或许我不愿意为现实改变
我还是我 那面纱太承重 我承担不起

p/s 很多事情都是表面的 我猜不透也搞不懂那种感觉 不是奇妙 是奇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