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玩具展

上个周末来到了古中城玩具展
其实有点小失望
因为没有看到Bandai的出现 规模没有想像的大
但还是拍了很多照 其中最吸引我们的就是这只牛Dweey
下面那位就是其中的Dweet Artist 啦
 
我也来参一脚 其实没有很迷这玩意
早在几年前就知道Dweey的诞生 但不知为什么到现在才launch
很想看看创造者的真面目 呵呵
现场也展示了一些画家的作品
Dweey的原身是纯白的
喜欢Dweey的朋友们可以为它上新装 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样  ^^
 
接下来的是画家Lisa的作品  
 
第一次看到她本人 很年轻很漂亮一下
 
个人很喜欢这幅画 看到画中的女人就想到爱美的自己
在出门前打扮的模样 哈哈 女人呀
袖珍型的dweey不管什么造型都很可爱

这只断肠牛有点暴力> <
聪明的展示方法 把产品全都挂起来 不必介绍 就一目了然
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
哪那那~有人忍不住地买了一个
可爱的大眼娃娃怎么看都觉得有点阴深

p/s:小小声说 玩具收藏是很个昂贵的玩意
爱上了就会变得无法自拔 就像我爱上了摄影一样 : P

《完》

3 comments:

  1. OMG!原来那只不是牛,是长颈鹿,我被骗了T.T~

    ReplyDelete
  2. [quote]p/s:小小声说 玩具收藏是很个昂贵的玩意
    爱上了就会变得无法自拔 就像我爱上了摄影一样 : P [quote]

    这句话好像是说给我听的哦~~~^^

    ReplyDelete